close
我的弟弟11歲9個月多

除了平時做功課很慢吃飯很慢很容易分心偶爾愛頂嘴媽媽之外

我心目中的他在“沒心沒肺”的外表之下,其實是個無私和細心懂事的小孩


他會把喜歡的東西和別人分享

吃東西(零食)的時候,他會多拿一份給我

如果我們一起吃他喜歡的餅乾,剩下最後一兩塊的時候,他會告訴我說“你吃啦”


逛書局那天他坐在地上看了一本書很久很久,偶爾起身把書拿來告訴我一些有趣的東西

我問他是不是很喜歡那本書,他高興的點點頭,我說“那買了吧”,他只是坐回去靜靜的看那本書

結賬的時候他並沒有把書拿來,我問他為什麽,他說...30零吉太貴了。


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他忽然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剪頭髮

沒有合適的工具,我把他的劉海修剪得太工整了,看起來有點笨笨的

他看了看鏡子,也沒有生氣,只說我這個“理髮師”剪很久,(為了防止頭髮到處飛所以風扇沒開)他很熱

“那樣才讓你感覺“值回票價”嘛!”我說。


媽媽問他為什麽明天學校要檢查頭髮今天下午卻沒有跟她說,好讓她載他去剪頭髮

他竟然回說“給姐姐剪比較省錢”

我跟媽媽都笑了出來


弟啊,也不用省成那樣吧?

還是你太信得過我的手藝了?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