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要写些什么

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

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懒惰

不知道几点才要开始做功课

不知道考试成绩出来会怎么样

不知道什么样的男孩会喜欢我~

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能那么的快乐

不知道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爱告诉我

不知道为什么你总爱在别人面前酸我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那么多人拉我头发

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我一个人陪他去逛街~

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告诉我他前女友有多漂亮

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捏了我脸颊然后说像他女友

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问:她有男友了,几时到我

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把我跟小白扯上关系

(是怎样,要我去倒追他吗?不是麻坡跟槟城距离的问题啦..哈)

不知道马来西亚公共服务局是怎样,给了那几个被当掉的学长们希望,又把他们通往德国的康庄大道给摧毁

 

这些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的

wikipedia或“一万个为什么”里..找不到答案的吧?

笨蛋才会把这些无聊的东西写在这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啊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